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百科 > 内蒙古赤峰致4人死亡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抓获

内蒙古赤峰致4人死亡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被抓获

  据内蒙古赤峰市公安部门14日提供的消息,10月13日赤峰市发生的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的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已被抓获,车主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10月13日19时45分,驾驶人李ZZ驾驶二轮摩托车在赤峰市红庙子镇与董长山驾驶的一辆轿车相撞,李ZZ受伤,120急救中心前来救护,此时现场围观许多群众。20时许,驾驶人李爱民驾驶的一辆解放牌大货车由西向东冲入人群,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肇事后,李爱民弃车逃逸。

  事故发生后,赤峰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主要领导立即带领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及调查处理工作。同时,开展对肇事逃逸司机李爱民的抓捕工作。14日3时许将李爱民抓获,经审讯及酒精测试,证实李爱民属酒后驾车。

  另外,死者的身份均已查清,肇事车辆的车主孙XX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