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绵阳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轿车凌晨撞上桥墩侧翻致1死3伤

绵阳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轿车凌晨撞上桥墩侧翻致1死3伤

  4月8日凌晨2时许,四川绵阳普明大桥路段,一辆轿车撞上桥墩。据绵阳交警消息,事故造成车上驾乘人员一死三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红星新闻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和视频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在路边,已经面目全非,地上残留着很多碎片,桥墩也被撞坏。

  8日上午,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发布警情通报,4月8日2时10分许,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普明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小型轿车碰撞桥墩的单车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三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全部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施救,开展调查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