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长春市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有所抬头、事故隐患增加。为遏制酒驾醉驾上升势头,有力有效服务复工复产,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吉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统一部署,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各辖区大队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案例1:90后女子被查醉驾竟还摆POSE!

  4月5日凌晨3时27分,朝阳大队民警在百汇街查处一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驾驶员打开车窗后,民警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女驾驶员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8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在民警拍摄违法照片时,94年出生的吴某并没有认识到酒驾的危害和严重性,竟对着镜头摆起了POSE,她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能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案例2:醉酒男子弃车逃跑,与交警跑起了“马拉松”

  4月5日下午16时许,南关大队文庙网格民警在前进大街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A****9的银灰色小型客车逆向行驶,民警上前盘查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正当民警要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员突然弃车逃跑,民警一路跟随,一公里后驾驶员体力不支束手就擒。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84mg/100ml,驾驶员涉嫌醉酒驾车。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案例3:无证+酒驾,跑也没用!

  4月5日晚18时许,莲花山大队民警在长吉南线与泉眼大街交汇处排查酒驾时,发现一辆摩托车看见警车后随即逆行掉头行驶,意图逃跑。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民警上前拦截,发现该驾驶员不仅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还存在酒驾嫌疑。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40mg/100ml。驾驶员对无证驾驶和饮酒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清明节小长假统一行动中,长春交警共出动警力4036人次,警车1134台次,设置固定岗点282处。查处饮酒驾驶违法行为550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204起。以餐饮周边道路、涉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县乡道路、重要村镇、街道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对过往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对驾驶人做到“逢疑必测”,保持整治酒驾高压态势。同时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曝光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案例,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90后女司机被查醉驾还摆POSE?罚!

  希望广大驾驶人

  为了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自觉遵法守规

  安全文明出行

  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

  来源 | 长春交警支队



  

catalogs:115814;contentid:5176961;publishdate:2020-04-07;author:张魏桔;file:1586253911008-5007b64d-a00a-4f05-be7b-64082cfe4d91;source:29;from:吉林日报;timestamp:2020-04-07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