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宁洛高速漯河段,货车路边修车被撞,造成3车连环追尾!

宁洛高速漯河段,货车路边修车被撞,造成3车连环追尾!

  

  在宁洛高速漯河段,一辆厢式货车因为故障,将车停在高速路边维修,没想到后方一辆货车直接撞了上来,最后造成3车连环追尾事故。11月5日上午,记者从漯河市交警部门了解到,所幸三辆货车司机都只是皮外伤,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11月1日下午18时20分,宁洛高速漯河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民警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厢式货车车头朝下横高速护坡下,另一辆厢式快递车侧挂着一辆小型轿车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车头损坏严重。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一辆厢式货车因为故障停在高速路上维修,维修车赶来后停在其前方。此时后方一辆厢式快递货车直接追撞故障车,并导致三车相撞。万幸的是三人只是受点皮外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驾驶车辆因爆胎、发动机故障、变速箱故障、制动失灵或者转向失控等原因突发故障而无法继续行驶时,车辆可以停靠在应急车道,应当由救援车、清障车拖曳、牵引,驾驶人需在车后150米处放置警示牌,打开双闪灯,车上人员应当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并且迅速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