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老挝发生车祸的中国旅行团系从江苏常州起飞

老挝发生车祸的中国旅行团系从江苏常州起飞

老挝发生车祸的中国旅行团系从江苏常州起飞

2019-08-20 06:10:38 编辑:

原标题:老挝发生车祸的中国旅行团系从常州起飞新京报讯(记者王洪春)今日(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车祸,已造成约5人遇难,另有约14人失踪。新京报记者

  原标题:老挝发生车祸的中国旅行团系从常州起飞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今日(8月19日)下午,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万象开往琅勃拉邦的路途中发生车祸,已造成约5人遇难,另有约14人失踪。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人民政府了解到,涉事旅行团系从常州奔牛机场起飞。

  央视新闻报道称,旅行团系来自老挝东南旅行社接待的江苏常州游客,一行共46人。目前已造成约5人遇难,另有约14人失踪,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2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常州市人民政府了解到,上述报道所涉旅行社系从常州奔牛机场起飞,但并无常州人。至于系国内哪个旅行社承接,工作人员称并不清楚。

  新京报记者就此致电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

关键字:老挝旅行团常州起飞常州市胡锡进:美国售台多少武器 我们就少买多少农产品日媒:靖国神社遭人泼墨 疑似中国人所为胡锡进:美国售台多少武器 我们就少买多少农产品2019-08-20日媒:靖国神社遭人泼墨 疑似中国人所为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