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父亲酒驾交通肇事 儿子站出来顶包逃避处罚

父亲酒驾交通肇事 儿子站出来顶包逃避处罚

  四川在线消息(杨思涵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街头上演了一场“父子情深”剧,父亲酒后驾驶机动车致使交通事故发生,儿子站出来为父顶包,其缘由竟是父子俩担心不仅无法报销保险,还要承担法律责任。父子俩本想瞒天过海,谁知却逃不过广汉警方的火眼金睛。

  3月25日,违法行为人胡某从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过行政处罚决定书。提起这事,胡某后悔不已并表示以后一定遵纪守法。

  3月2日下午13时,广汉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广汉市三亚路某小区门口处发生一起轿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伤员已被送至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在事故现场,一位自称是胡某某的年轻男子支支吾吾的向警察说道:“是自己驾驶的车辆。”而另一位满身酒气的男子在一旁帮衬着补充,而这位男子就是胡某某的父亲胡某。出警民警李啟明在勘察过程中发现车内疑点重重。他凭借多年的经验判断这对父子很有可能在说谎。随后,民警便将父子俩带去做血样检验并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在询问过程中胡某某一口咬定是自己驾驶的车,办案民警见状便将突破口放在胡某身上,通过耐心劝解以及相关证据面前,胡某最终交代:事故发生后,因为害怕酒后驾驶机动车保险不予理赔,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于是就让儿子胡某某为其顶包。

  目前,公安交警已对胡某处罚款2000元,记24分(酒驾12分,顶包12分),负事故全责;对其儿子胡某某进行了法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