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北海一驾驶员无证驾驶无牌车辆 被交警部门查处

北海一驾驶员无证驾驶无牌车辆 被交警部门查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3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全面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决定自3月20日起开展为期10天的夜查集中整治行动,严查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

  3月24日晚9点左右,北海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主要街道执勤时,发现一无牌面包车,遂将其拦截检查。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驾驶员先是将车辆歪歪扭扭停靠在路边,挂空挡时踩中油门,发动机轰鸣惊醒了在场所有人。在确认车辆停稳并挂空挡后,北海交警大队民警立即拉开车门让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并主动将其车辆行驶至安全区域。

  驾驶员称车辆是当日从滨州买的二手车,还未挂牌,当民警询问驾驶证信息时,驾驶员先说驾驶证未带,又说记不住身份证号码。在民警的劝导下,驾驶员终于承认自己无证驾驶,因怕交警查处,故选择天黑后从滨州返回,没想到被抓了个正着。下一步,北海交警将对其进行依法处置。

  交警提示,无证驾驶害人害己,未经专业训练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卢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