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女子肇事逃逸 面对排查露破绽

女子肇事逃逸 面对排查露破绽

  修水交警速破一起逃逸案

  本报讯(黄高杨熊智华)3月23日,修水县交警大队渣津中队辖区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修水县渣津镇目前仍在实行封闭式管理,渣津中队派驻8名警力值守集镇周边5个卡口。事故发生后,该中队克服警力不足困难,鏖战24小时,成功侦破案件。

  3月23日上午8时,修水交警接到报警称,省道S510修水石坳乡帅家坪路口发生一起二轮车与三轮车碰撞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渣津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据二轮车驾驶员陈述,二轮电动车正在直行,三轮车从右方路口驶入直行道时,与二轮车发生碰撞。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受伤,三轮车逃离现场。对方没有车辆牌照信息。因疫情防控,路上人员车辆较少,寻找目击证人困难,且现场无碎片散落,案件侦破困难重重。分析现场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沿着事故现场往车辆行驶方向寻找,查看肇事车辆逃离去向,一路利用技术手段排查车辆,很快便初步确定嫌疑车辆是一辆蓝绿色有棚三轮车,嫌疑驾驶员为一名女性。民警在事发现场走访,群众反应石坳乡黄某家有一辆类似三轮车。民警赶到黄某家时,黄某惊慌失措,在民警未透露任何相关车辆信息的情况下,一口咬定自己的三轮车是无棚的,与肇事车辆不一样。这下露出了破绽。经民警进一步对比,黄某家中的无棚三轮车正是肇事车辆。为掩饰自己的肇事逃逸行为,黄某当晚将自己的车棚拆除,本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最后还是难逃法网。

catalogs:13000045;contentid:5079645;publishdate:2020-03-25;author:熊宪斌;file:1585121481150-0044c525-966e-4e08-9013-3d85f941be8e;source:30;from:浔阳晚报;timestamp:2020-03-2515: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