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客车途中故障抛锚吉林靖宇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客车途中故障抛锚吉林靖宇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2020年3月27日9时左右,吉林高速公安靖宇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长高速长春方向275公里加500米处,有一辆大型客车发生故障,停在应急车道上,无法继续前行,情况十分紧急。

客车途中故障抛锚吉林靖宇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警情就是命令,救援就是责任。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两组警力,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一组警力利用锥筒和警车在故障车辆后方进行安全防护,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确保现场交通安全;另一组警力负责上前查看,详细了解情况,并快速展开救援。

客车途中故障抛锚吉林靖宇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据了解,车上有7名乘客,从抚松出发,准备去往长春。刚上高速没多久,车辆便发生故障在途中抛锚。随即,民警帮助客车驾驶人联系转运和清障车辆,并对乘客的焦急情绪进行安抚。

客车途中故障抛锚吉林靖宇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大约10分钟后,转运车辆到达现场,民警立即组织7名滞留乘客进行有序换乘,顺利完成转运任务。随后,清障车辆赶到,快速将故障车辆拖离现场,及时消除了路面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高速公安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的油液、轮胎等装备以及各项安全性能进行认真检查,确保一切正常后,再上路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catalogs:13000054;contentid:5107131;publishdate:2020-03-28;author:许莹莹;file:1585385051010-ff0f0053-645a-4dfb-9438-a36ac7102ba0;source:29;from:东亚经贸新闻;timestamp:2020-03-2816: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