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因车祸失去双腿的“篮球女孩”,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如何了?

因车祸失去双腿的“篮球女孩”,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如何了?

原标题:因车祸失去双腿的“篮球女孩”,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如何了?

如今的这个时代,是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的快速传播,让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里,接受到实时讯息,了解到每时每刻中,世界发生的变化。网络发展的同时,也诞生了这样一批人,他们被称为“网络红人”,接下来要分享的这个故事,就是早些年走红网络的一位女孩。她是曾因车祸失去双腿的“篮球女孩”,十多年过去了,她现在如何了呢?

“篮球女孩”名叫钱红艳,在4岁之前,钱红艳也跟其他孩子一样,可以随意在草地上奔跑跳跃,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快乐的时光会这般短暂。2000年,4岁的钱红艳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在这场车祸中,钱红艳的双腿不慎被卷车底,从此她失去了双腿。

一场车祸,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就连给钱红艳买轮椅的钱,家里都凑不出来。后来,钱红艳的爷爷找来一只篮球,并在上面剪了一个小口,将钱红艳瘦弱的身躯放了进去,就这样靠着篮球支撑,钱红艳又可以在地上前行了。

展开全文

从小失去双腿的钱红艳,从来没有表现出悲伤的情绪,在她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就这样靠着爷爷给的篮球和支撑双手的木块,钱红艳学会了行走。一时间,钱红艳的故事传遍了网络,那段时间里,网络上总是播放着“篮球女孩”钱红艳的视频,看到她瘦弱的小身躯,套在篮球里艰难地前行,总是让人深受触动。

“篮球女孩”走红网络后,社会各界的很多爱心人士,都向她伸出了援手。不久后,钱红艳去到了北京,接受了全面的康复训练,还安装上了假肢。获得新生后,钱红艳进入了残泳队,并由张鸿鹄教练亲自带领训练。进入残泳队后,钱红艳找到了人生方向,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但钱红艳都熬过来了。

依靠着强大的韧性,钱红艳在游泳上进步飞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钱红艳获得了银牌的好成绩。在2009年残泳锦标赛上,钱红艳又斩获了一金一银。年幼就遇上车祸的钱红艳是不幸的,但幸运女神还是眷顾了她,让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从事了热爱的事业,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早已长大成人的钱红艳,曾表示在退役后,会选择成为一名教练,继续在游泳领域中,发光发亮,也祝福她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