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宝鸡三轮车相撞致1人受伤 伤者头部鲜血流出

宝鸡三轮车相撞致1人受伤 伤者头部鲜血流出

3月25日下午4时许,宝鸡扶风县法门镇法黄路十字红绿灯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正三轮摩托车与一辆三轮低速载货汽车发生相撞,致使正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受伤。

此时,巡逻该路段的法门中队民警恰好路过,民警随即开展施救。由于事发路口车流量大,民警一面拨打120急救电话,一面上前查看事故情况,发现伤者头部有鲜血流出。民警在安抚稳定伤者情绪的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再次发生事故。

宝鸡三轮车相撞致1人受伤 伤者头部鲜血流出

120急救车赶来后,执勤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了解,伤者许某某是扶风县法门镇许家村人,在外出干完农活后驾驶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回家,在转弯时与正在法黄路口等红灯的一辆三轮低速载货汽车发生碰撞。

扶风交警提醒:当前正值疫情复工复产期间,农村道路上三轮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较多,路面情况错综复杂,驾驶骑乘摩托车一定要佩戴头盔等安全防护用具,途径路口时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安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