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路口等红灯后面大货撞上来 事故造成六辆轿车受损 淄博新闻

路口等红灯后面大货撞上来 事故造成六辆轿车受损 淄博新闻


  25日中午记者拍摄的事故现场,画面右上为导致事故发生的货车,货车左后有5辆受损的轿车,货车前方路边还有一辆轿车。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5日讯 (文/图 记者 孙渤海)今天,在淄博中心城区联通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货车在躲车时与其他车辆相撞,造成6辆轿车受损。

  “在联通路和花山路路口,一辆大车撞了好几辆小车。”今天中午,一名市民向鲁中晨报报料称。

  中午12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拉着石头的重型货车车头朝西停在路口东北角,其左后方的东向西车道上停着5辆轿车,其中包括一辆出租车,路口西侧路边还停着一辆车尾受损的轿车。

  事故发生在11点半左右,处于最东边的红色轿车是被货车殃及的第一辆车,后备厢几乎完全被撞了进去。货车导致多车连环相撞,而且在行驶过程中还与多辆车发生了剐蹭。

  一辆轿车的司机告诉记者,这些小车都停着等红灯,被后方驶来的货车给撞了。货车司机左先生则告诉记者,他车上拉着三四十吨石头,在躲一辆车时发生意外。6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有两人感觉身体不适。处理事故的民警表示,货车负事故全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