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太吓人!面包车无人驾驶冲上非机动车道 闹市区直接撞上护栏后才停下

太吓人!面包车无人驾驶冲上非机动车道 闹市区直接撞上护栏后才停下

原标题:太吓人!面包车无人驾驶冲上非机动车道闹市区直接撞上护栏后才停下

扬子晚报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荣 记者 万凌云)27日上午7时2许,在镇江闹市区正东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人驾驶的面包车从人行通道上突然冲向非机动车道,撞到护栏上才停了下来,并将非机动车道封死。这个诡异的事故,让过往的行人吓了一身冷汗,直呼“吓死人了”。

上午7时30分,镇江京口二中队指导员赵健在正东路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横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已经将非机动车道封死,直接影响非机动车的通行。并且,非机动车与机动车辆道之间的护栏被撞坏。

赵健进一步查堪时,却发现车上没有驾驶人,而面包车门也未锁,就觉得很蹊跷。是酒后驾驶?还是肇事逃逸?警觉之下,他立即对现场进行录像、拍照固定证据。随后,组织警力将面包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恢复道路畅通后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调查。

正在这时,一名路过的镇江市民管先生,向民警讲述了十分钟前发生的可怕一幕。当时他刚好骑车路过此处,突然间一辆面包车从人行通道上冲到非机动车道上,継而撞到护栏才停了下来。幸亏自己制动及时,差一点被面包车撞到。车子停下后,管先生正准备上前指责驾驶人,发现面包车上没人。那么,车子怎么会行驶的?太诡异了。管先生吓得一身冷汗。

随即,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联系到车主,当民警向其了解事故原因时,车主一头雾水。五分钟后,车主赶到现场。

经调查了解,车主女子李某,45岁丹徒区上会人。27日上午,李某用面包车装了一车蔬菜从丹徒上会到镇江市区的尚友菜场贩卖。期间,她将车子停在正东路人寿保险公司的人行道上,把菜御下后,因疏忽大意没有拉手制动,也未将车门锁闭,就匆匆离开到菜场卖菜去了。

警方综合分析研判,排除了当事人酒后驾驶和肇事逃逸的嫌疑。酿成该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李某停车后未拉手制动,加之停车位置处于很小的坡度,机动车在重力的影响下,发生物理位移,这才酿成了事故。

幸运的是,面包车撞坏了护栏,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就此提醒:机动车应当停在停车场或划有停车泊位的线内,拉好手制动,锁闭车门,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