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进交运温馨巴士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青岛交警市北大队进交运温馨巴士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青岛新闻网 3月27日讯 为加强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盛达分公司复工复产期间安全行车管理,彻底杜绝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市北大队车宣民警应邀于2020年3月25、26日分别来到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626路队驻地和湖清路602、609路场站,在王伟经理、林杰书记的精心组织下,对130余名温馨巴士客运车辆驾驶员及管理人员开展交通法规,安全行车知识宣讲,以此强化提高驾驶员的道路行车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水平。


在宣讲过程中,高健警官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强调加强交通法规学习,提高安全行车意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遵守交通法规是驾驶员安全行车的基础,驾驶员要在平日注重加强交通法规的学习,以提高现代交通文明素质,并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行为,积极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还要注意在日常安全运行工作中,我们每一脚油门和刹车的控制、使用,通过每一个路口时的车速控制,每一个情况的处理,乃至我们驾乘人员一句恰当的安全提醒,都会给我们的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反之,我们一个小小的疏忽,行车时看一眼手机微信、一个分神动作等等,都可能成为您和他人终身的遗憾。  

藉此,高健郑重提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客运巴士车辆驾驶员: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让我们从自我做起,把“要我安全驾驶,变成我要安全驾驶”,注重做好日常行车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