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班玛交警缉查布控系统 精确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班玛交警缉查布控系统 精确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机动车源头管控,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缉查布控系统应用实战水平和能力,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防范和交通秩序管理,3月25日,班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缉查布控集中行动,使“问题”车辆无处遁形,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稳定。

3月26日当天,交警大队共查处13起严重违法行为,轻微违法行为27起,有效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行动取得了良好的震慑效果。班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缉查布控系统的应用,更加精确、有效的打击各类交通“乱象”和违法行为,营造了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签发:乔慧 审核:张吉彬

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

发出公安好声音|讲述公安好故事丨传播公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