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安徽司机驾驶机动三轮偷偷“溜”上高速 商丘高速交警安全护送除隐患

安徽司机驾驶机动三轮偷偷“溜”上高速 商丘高速交警安全护送除隐患

原标题:安徽司机驾驶机动三轮偷偷“溜”上高速 商丘高速交警安全护送除隐患

3月25日夜晚,商丘仍在零零散散飘着雨花。安徽省临泉县居民陶某驾驶一辆机动三轮车从山东菏泽“溜上”了高速公路,途径济广高速公路商丘境内时,被巡逻的商丘高速交警及时发现并护送下高速公路,解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六中队中队长豆亚峰介绍,当日晚上11时许,他带领中队人员驾驶警车在济广高速由北向南正常巡逻至363公里处西幅时,发现一辆蓝红色机动三轮车,在应急车道内低速行驶,尾灯微弱几乎看不见。由于下着小雨,过往车辆疾驰而过险象环生。看到这种现象,把民警吓了一身汗。为防三轮车及人员发生意外,民警闪亮警灯、鸣响警笛,立即将其安全护送下了高速公路。询问得知,机动三轮车驾驶员陶某,是安徽省临泉县人,从山东菏泽市老丈人家办事走亲戚返回老家。夜晚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注意,从菏泽的一个收费站偷偷上了高速。一路上,过往车辆从身边呼啸而过,由于三轮车体单薄,被过往货车气流带动的阵阵倾斜让他心惊胆颤,“如果不是碰上民警,说不定一家三口可能发生意外”,陶某心有余悸的说。

在商丘新区南站,豆亚峰看到车斗里被淋湿并冻得瑟瑟发抖的孩子,忙把自己雨伞送给了他们,告诉他们回家的路线,并对陶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提醒,行人及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实属违法行为,易酿成交通事故。(刘传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