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抚州已有106人被抓 今晚继续严查

抚州已有106人被抓 今晚继续严查

  上周末夜查行动,106名“酒司机”被查!今天,全市公安交警又有大动作!全市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

  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加大执法震慑力度,按照省交管局统一部署,于3月20日起连续三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今天(3月27日)是第二个集中开展周末夜查酒驾统一行动日。

  时间

  时间:2020年3月27日-3月29日

  (不要问晚上几点...)

  白天查酒驾也在交警蜀黍的计划范围内!

  地点

  地点:全市各街道,统一行动

  (城区主干道、饭店、酒吧KTV、娱乐场所周边道路,都将成为重点整治路段,各乡镇也将同步开展整治行动。)

  重点查处

  重点查处违法行为:酒驾醉驾。其他查处违法行为:涉牌涉证、超载超员、非法改装、滥用远光灯等。

  不听劝非要酒驾

  那面临的结果就会像他们一样

  ▼▼▼

  中午还查酒驾?这几个司机懵了...

  3月22日12时50分,抚州公安交警直属三大队在迎宾大道与文昌大道路口设点进行酒驾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灰色面包车赣FL1**05行驶缓慢,执勤民警立刻上前查看并对驾驶员罗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第一次检测结果为酒精含量为29mg/100ml,罗某对这检测结果存在异议要求重新检测,随即现场民警对其进行第二次检测结果为酒精含量27mg/100ml,罗某仍然对检测结果存在异议,遂要求进行抽血检测,执勤民警马上叫来救护车对其进行现场抽血并立刻送往检测中心进行检测,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42mg/100ml,驾驶员罗某对这检测结果无任何异议。罗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500元。

  12时57分,迎宾大道贸易广场路口,徐某驾驶抚州临时81**2二轮电动车,经酒精测试仪测试,酒精含量为68mg/100ml,经鉴定徐某驾驶的电动车为超标电动车,按机动车管理。驾驶人徐某涉嫌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暂扣机动车,罚款2000元。

  农村不是酒驾的法外之地

  3月24日中午,崇仁交警深入到辖区乡村道路礼陂镇红星村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12时59分,民警在礼陂镇辖区县道检查过往车辆,曾某某驾驶赣APF***小型汽车被拦停,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曾某某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1㎎/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500元。

  中午13时45分,龚某某驾驶赣F6K***小型汽车被拦停,经酒精测试仪测试,龚某某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高达72㎎/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500元。

  中午13时58分,袁某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被拦停,经酒精测试仪测试,袁某某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高达68㎎/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500元。

  酒驾的成本到底有多高?

  帮你算笔账

  ▼▼▼

  1.饮酒驾驶 

  条件:酒精含量20mg/100ml—80mg/100m(不含)

  直接成本=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 1000元以上2000 元以下罚款

  2.醉酒驾驶

  条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

  直接成本 =约束至酒醒+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

  3.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

  直接成本 =处15日拘留+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4.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直接成本 =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5.酒驾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直接成本 =追究刑事责任+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禁驾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