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泗阳民警为“外卖小哥”配送“安全套餐”

泗阳民警为“外卖小哥”配送“安全套餐”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25日电(通讯员 陈宇 张刚)为保证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期外卖配送车辆出行秩序,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走访辖区外卖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讲座,有力规范了外卖骑手出行秩序,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3月20日上午,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分别到辖区美团、饿了么公司,开展“遵守交通安全 从我做起”争做“文明骑手”主题活动,分批次召集外卖骑手120余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民警肯定了外卖骑手们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针对外卖骑手在送餐过程中驾驶二轮摩托车、电动车接打电话,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违法行为特点做了重点强调。复产复工后,车流量和人流量逐渐恢复正常,民警提醒外卖骑手要及时转变思想认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通过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宣传片增强外卖骑手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提醒外卖骑手们切不可掉以轻心,在送餐过程中仍需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培训后,外卖骑手们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并分批次进行宣誓,大家一致表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送餐。(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