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2020浙江温州市第906医院招聘18人公告

2020浙江温州市第906医院招聘18人公告

第906医院温州医疗区1944年1月始建于江苏淮阴,先后参加了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等重大战役,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1955年进驻温州市,1963年8月正式命名为一一八医院,2016年9月转隶海军,2018年4月转隶联勤保障部队,隶属无锡联勤保障中心,2018年11月,联合组建为第906医院。

医院位于温州市城区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北临瓯江、东傍海坛山、环境优美、闹中取静。现已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拥有20多个科室,开展床位450余张,是原南京军区烧伤专科中心、肝病专科中心、耳鼻咽喉头颈颌面外科中心,是温州市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温州市110交通事故急救定点医院,也是浙西南唯一一所综合性军队医院。

医院以“崇德、精业、刚劲、务实”为院训,医院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与120急救中心合作成立浙江省首个军地院前急救中心,在抗击非典、动车事故救援和突发事故处置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挺身而出,用白衣战士的拳拳爱心和子弟兵的满腔热情,回报温州人民的深情厚意。先后荣获国家、军队和浙江省科技进步(医疗成果)奖70余项,获重大科研课题和基金项目30余项,国家专利20多项。近年来,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先进医院”、“先进党委”、“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荣立集体二等功。

第906医院温州医疗区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发布医师、医技、护士、机关管理等多个岗位,具体要求见附件

具体详情请咨询第906医院温州医疗区人力资源办公室。

电话:0577-56989612.

简历投送邮箱:[email protected]

点击下载>>>

第906医院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原标题:第906医院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