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德安城区新增2处电子监控设备,速看!

德安城区新增2处电子监控设备,速看!

从2020年4月1日起

德安城区将增加两处“电子警察”

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区的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德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决定从2020年4月1日起,在德安县石桥路一中门口路段、迎宾大道与金带路交叉路口等两处启用电子警察监控设备,届时将对机动车违反交通法规行为依法进行实时抓拍取证和处罚。请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具体路段如下:

一、在德安县石桥路一中门口路段新增一处电子警察违停球,用于抓拍车辆违法乱停、禁止车辆左拐掉头、大货车不按规定时间通行等违法行为。

二、迎宾大道与金带路交叉路口新增一处交通信号灯设备,用于抓拍行经该路段车辆闯红灯、随意变道、不按车道行驶、逆行等违法行为。

编辑:金萍 审核:刘莉 监制:张茂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