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常德市领导调研我市公安工作指出:加强公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干警队伍整体素质 新闻

常德市领导调研我市公安工作指出:加强公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干警队伍整体素质 新闻

    尚一网讯(记者 李萌)昨日上午,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市公安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武陵分局芷兰派出所、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常德市公安局,了解我市扫黑除恶和重点工程、重点企业治安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公安局班子成员座谈。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时代公安工作方针,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状况良好,实现全市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交通事故三下降。余怀民表示,常德公安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作为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职责,从去年国庆安保到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全体公安干警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在工作层面上,市公安局创新思维、改革强警、科技兴警,警司联动使命案率持续下降,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就公安下一步工作,余怀民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织牢织密,加强基层监控、视频、雪亮工程建设。要始终不放松,加强干警队伍建设。公安干警要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持续对黑恶势力保持高压态势,提高干警队伍素质。要不断地完善基层设施建设,加大技侦技控力量。公安部门要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技术手段解决社会矛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秘书长李绍霞参加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