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圆桌”法庭快速调解 圆满解决两起交通事故纠纷

“圆桌”法庭快速调解 圆满解决两起交通事故纠纷

  3月27日,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城关区人民法院,在“圆桌”法庭和调解室,快速调解了两起交通事故致人受伤案件,并于当日对调解协议作出司法确认裁定,为多元化解决交通事故纠纷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当日上午,两起交通事故致人受伤案件的双方当事人准时到场,在巡回法庭的法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共同主持下,进行了调解。最后,双方当事人在调解协议上签名捺印。法官对调解协议再次审查确认后,作出确认调解协议有效的民事裁定书,当场将裁定书送至双方当事人手中。

  2019年3月至今,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和城关区人民法院依托“道交一体化”平台与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圆桌”法庭、调解室,现场成功解决纠纷628起。“圆桌”法庭通过合理配置资源高效解决纠纷,让法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当事人双方同坐在一张“圆桌”上,共同交流协商,现场调解当事人双方之间的问题,让双方得到满意结果,高效解决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