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荥经:雅西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启动土地勘界

荥经:雅西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启动土地勘界

四川新闻网雅安3月26日讯(王梦倩 文/图)随着荥经县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雅安高速出口连接线作为该县进出口大道,根据荥经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故对雅西高速出口连接线进行加宽改造。

日前,本网从荥经县交通运输局获悉,3月25日, 雅西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启动土地勘界。

当天上午,在荥经县青龙镇,荥经县交通运输局会同荥经欣旅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山河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青龙镇人民政府,使用GPS测量设备,埋桩布点,全面启动雅西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建设用地的勘测定界工作。

据了解,雅西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建设里程约620米,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4米,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待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高群众出行的快捷性和安全性,缓解道路堵塞,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