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湖北大悟交警强化道路管控措施全面恢复道路秩序

湖北大悟交警强化道路管控措施全面恢复道路秩序

近期,随着复产复工的全面深入,人车交通出行频次剧增,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呈高发态势,因交通违法导致的交通拥堵也时有发生。为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湖北大悟交警城区中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动。

保障企业单位复工复产。随着该县各企业复工复产模式启动,交警城区中队积极联系辖区内各企业,以交通宣传活动为载体,在客运公司站内站外安排警力值守,对企业“点对点,包车送岗”长途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疫情及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协调解决企业复工期间存在的困难,并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抵制超载、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自新冠疫情缓解以来,大悟城区交通出行压力也随之增大,城区中队集中优势警力,对道路通行影响较大的各重要路口加大巡逻整治力度,采取现场执法与非现场执法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对机动车、非机动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在严查交通违法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驾驶人、过往市民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切实巩固整治成果。

全面开展道路隐患排查。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助力我市争创文明城市。自3月20日以来,交警城区中队持续对城区内各个路段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处交通隐患 5处,协助市政园林绿化公司对“隐患行道树施工”实行临时交通限制通行,确保道路隐患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快速有效治理,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通行条件,切实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黎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