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剑阁交警狠抓源头监管现场督导报废车解体

剑阁交警狠抓源头监管现场督导报废车解体

四川新闻网广元3月18日讯(刘益铭)近日,辖区广运集团剑阁公司1辆达到报废年限的客车以及辖区1辆达到报废年限的货车在剑阁交警的监督下,依法进行了集中报废拆解。

今年,自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开展以来,剑阁交警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狠抓八类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为复工复产工作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为推进“奋进2号”专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拆解过程中,严把车辆报废关,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对这1辆客车,1辆货车的识别代码、发动机动号、车牌号等进行认真核对、照相、登记,并现场监督车辆解体工作,确保每辆报废车辆拆解到位,避免报废车辆再次流入社会、再次上路,从源头上及时根除交通事故隐患,进一步加强交通事故预防。

下一步,剑阁交警将继续加强对隐患清零工作的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驾驶报废车辆的危害,杜绝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督促辖区重点企业、广大车主及时处理交通违法,按时参加车驾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