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强到北海督导工作

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强到北海督导工作

  座谈交流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3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近日,滨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强一行到北海交警大队督导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了解北海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过程中,王强一行在北海公安分局政委高明,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继舜、车玉红陪同下实地督导了滨州港,并在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强在听取了李继舜关于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及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北海大队疫情防控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王强要求,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车流、人流、物流逐步增加,公安交警部门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决不能松懈倦怠,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初审编辑:卢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