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女司机拿证七年很少开车 初上高速“咳”出事故

女司机拿证七年很少开车 初上高速“咳”出事故

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黄佳丽 文/图)一个咳嗽引发车祸?你没有听错!拿证七年的女司机李某平时很少开车,这回硬着头皮上高速,一紧张、一慌神,咳嗽了一下方向盘突然就偏了。

25日上午10点40分,甬莞高速下行890千米+600米处(安溪官桥往县城方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小车停在中间车道上,损坏严重,车头几近散架,整个引擎盖上翻,安全气囊全部弹出,一名女司机不知所措,焦急地站在应急车道上。

当时天气晴朗,车流量小,路况也不错,怎么会发生事故呢?民警一问才明白,李某是七年前领的驾驶证,平时很少开车,更不曾上过高速。当天因为有急事,就向朋友借了车开上高速。本来一路上她就特别紧张,事发时突然咳嗽了一下,一慌神方向盘就偏了,撞到了中央护栏。随后她猛打了一把方向,急踩了一下刹车,结果车又撞到了右侧护栏。

所幸当时车速不快,事发时路上车辆也不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