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开着路虎撞上奔驰 合肥这起车祸有“内幕”

开着路虎撞上奔驰 合肥这起车祸有“内幕”

  原标题:开着路虎撞上奔驰 合肥这起车祸有“内幕”

  无证开车上路,途中还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结果发生车祸,为了躲避处罚,找人顶包却被交警识破,而且由于两车价格不菲,近20万的维修费用只得自己承担。3月26日记者从合肥新站交警大队,获悉了这样一起离奇车祸的内幕。

  3月22日下午17时20分左右,在合肥新站区天水路与武里山路交口,一辆路虎车沿着武里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此,在交口处向东拐弯时,撞上了一辆沿着天水路自西向东正常行驶的奔驰车,然后冲进了绿化带。

  等到交警部门到场时,一位张姓男子自称是路虎车驾驶员,愿意承担事故责任。“然而跟张某交流时,他神色比较慌张,表述也很含糊。”交警王大勇介绍称,考虑到相撞的两车车损较大,他就留了个心眼,展开了细致调查。

  经查询事发前路虎车经过上一路口时留下的监控视频,王大勇发现当时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的并不是张某,而是另有其人。同时现场目击群众也反映,事发时路虎车还有一名男子,事故发生后很快就离开了现场。

  在证据面前,张某最终坦白,当时开车的是朋友石某,由于石某没有驾驶证,这才让自己顶包以逃避处罚。

  3月26日记者获悉,目前石某已归案,交警查明事故发生时石某在玩手机,这才操作失误发生车祸,需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此外由于石某无证驾驶找人顶包,他不仅需要承担法律责任,同时初步评估两车近20万元的维修费用,也需他自掏腰包。

  目前石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