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车辆被撞司机失联 共享汽车肇事赔付难

车辆被撞司机失联 共享汽车肇事赔付难

苗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件烦心事,自己的车莫名其妙被撞了,修车的花费不低,可是这理赔程序咋就走不完了呢?

爱车进了4S店维修,费用加起来得五万多,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苗先生很是憋屈,1月8号晚上,他在鞍山路和镇江路路口等信号灯的时候,被一辆倒着从高架桥下冲出来的车给直接撞歪了。

苗先生发现肇事的是一辆共享汽车,而当时在现场留下的肇事司机的电话,也再也打不通了。

无奈之下,苗先生直接联系了肇事车辆的所有人,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打算直接走车辆的保险理赔程序。

苗先生表示,事发后肇事方车辆的保险公司,已经对车辆进行了定损,但是却在赔偿的时候提出了质疑,直接导致赔偿流程卡了壳。肇事司机联系不上,车辆维修费用苗先生

也不敢轻易垫付,他只好先把爱车留在4S店,暂时租了一辆代步车。车主方面对此事到底是什么态度呢?随后行动员和苗先生一起来到了肇事车辆所属的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第一次碰到保险公司提出营运性质的问题,而导致理赔受到影响,现在他们正在跟保险公司协商处理,已经有了眉目。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车辆理赔问题需要深圳总部的审批,可能会再花一点时间,但他们会尽快催促,也可以先协调一辆车供苗先生代步。苗先生觉得自己已经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车辆贬值以及耽误使用车辆的损失应该由肇事方承担。但苗先生的这个要求没有得到公司方面的明确答复,行动员就此事咨询了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