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黄岛人民路上三车相撞,越野车头撞的稀碎!

黄岛人民路上三车相撞,越野车头撞的稀碎!

据网友爆料,昨晚快七点时,在老胶南人民路工人文化宫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比亚迪轿车跟一辆suv越野车相撞,顺带着还撞了一辆电动车,据现场一位目击人员介绍,幸亏骑电动车的男子带着头盔,要不麻烦可就大了!



从现场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到,白色SUV的车头都被撞烂了,油箱好像也被撞破了,地上淌了不少油,电动车也倒在路边。事发时正是下班晚高峰的时候,现场围观者很多,大伙儿七嘴八舌的议论着,有几名交警在勘察现场并维持秩序,本次车祸的人员具体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这起车祸很清晰的告诉我们,骑电动车戴头盔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可以说是必须的!电动车人包铁,一旦发生意外,如果没有头盔的保护,即便人没有危及生命,也很容易对头颅造成严重损伤,后果不可设想!

另外,随着形式好转,大黄岛路上车又多了起来,尤其是早晚高峰,很多路口又开始堵车了,所以开车一定要慢点、再慢点,随时注意观察路情,切不可分神大意!要知道,家人正等你回家吃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