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救助意外受伤退役军人

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救助意外受伤退役军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赵杰)3月24日,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程鹏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遭遇意外车祸的退役军人王某省,并将一万元帮扶救助款亲手交到王某省的儿子手中。

  王某省,系莒南县壮岗镇退役军人,3月4日晚7时许,在回家途中遭遇意外车祸,身体严重受伤,现在莒南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每日医药费花销过万。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收到壮岗镇帮忙递交的困难救助申请书后,研究决定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一万元现金救助,以解其生活和就医之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退役军人手中。

  据悉,莒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以来积极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救助工作,累计已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52人,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