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陕西安康龙泉村10岁女孩遭遇车祸 爱心人士带头捐款

陕西安康龙泉村10岁女孩遭遇车祸 爱心人士带头捐款

2020-03-26 14:35:39授权

陕西安康龙泉村10岁女孩遭遇车祸 爱心人士带头捐款

2020-03-26 14:35:39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累计捐款5000余元,爱心捐款仍在继续

新京报讯(记者 耿子叶 通讯员 王辉)3月14日,陕西安康宁陕县龙泉村10岁女孩王菲菲外出时,意外发生车祸重伤昏迷不醒。宁陕县创建办干部职工以及县创建办帮扶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3400余元。

 

常言说“天有不测风云”。王菲菲发生车祸后,被送往宁陕县医院抢救,由于病情严重转入陕西西京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诊断为多发伤、闭合性颅脑损伤、右小腿开放性骨折,外伤致意识障碍6小时,每天费用3000元左右,后期预计花费大概需要20万-25万元。

 

据了解,王菲菲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富裕,家中两位老人,其中一个瘫痪在床需要照顾,王菲菲的哥哥还在上初中,全家人主要收入靠父亲王应军一人在外面打工挣钱勉强维持生活,这场意外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得知情况后,宁陕县创建办帮扶干部、驻村总队长刘小军带头捐款,同时,还通过社会救助机构等多种途径号召大家捐款救助。一笔笔爱心捐款,汇集着大家对王菲菲的关爱。截至今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累计捐款5000余元,爱心捐款仍在继续。

 

新京报记者 耿子叶

编辑 张树婧 校对 李项玲

点击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