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斯巴鲁傲虎力压丰田86!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斯巴鲁傲虎力压丰田86!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一定要小心驾驶,不能怀有侥幸心理,麻痹大意。

这不,一辆斯巴鲁傲虎,骑上了丰田普锐斯!不过,谢天谢地,没有人受伤。

3月7日,一辆丰田86在西雅图发生事故,事故车辆还包括一辆斯巴鲁傲虎和一辆丰田普锐斯。丰田86不是普通版的双座轿跑,而是丰田86哈肯特别版。

正如你在上面的照片中所看到的,斯巴鲁傲虎最终骑在了丰田86的车身上,从图片上看,似乎丰田86哈肯版损害比较严重。丰田86车头看起来比较完整,不过车身压了一辆1600多公斤的斯巴鲁,丰田86的挡风玻璃可能已经稀碎。

根据国王郡治安办公室在脸书上的一篇帖子,这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是丰田普锐斯。在停车标志处,丰田普锐斯并没有停车,迫使正常行驶斯巴鲁傲虎改变方向,以避免撞上丰田普锐斯。不过,不幸的是改变方向的斯巴鲁傲虎撞到了停在停车标志旁的丰田86。

谢天谢地,86款哈肯版的乘客没有受伤,尽管这两辆车最终都陷入了危险的境地。斯巴鲁傲虎只在其乘客一侧受到一些损害,被压在下面的丰田86更危险。

所以驾驶员应该都知道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可是在日常行驶过程中,由于驾驶者对自己驾驶技术过分自信,导致的车祸层出不穷。

所以,驾驶时务必全神贯注,不要走神,不要东张西望,也不要转头与车内其他人员说话,这样会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开车时也不能一心二用。很多人一边开车,还一边打电话,或者一边操作导航,吃东西等;

如果你心情不好,最好也不要开车,如失恋了、被领导严厉批评了,最好等心情平复后再开车。在驾驶过程中,要注意观察各种交通标志,不能闯红灯,注意横穿马路的行人,并做出正确判断。

丰田86 Hakone版于2019年4月推出,并于去年秋季投放市场。它以哈肯公路命名,这条公路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公路之一。独特的绿色油漆被称为哈肯绿色,虽然其日本唯一的版本更喜欢穿英国绿。

一辆丰田86 Hakone版的标价在30825美元左右。

丰田86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丰田AE86车型的替代新车,丰田86同样以高性价比后驱操控性能车定位,丰田86在中国车迷心中,那也是一款神车!

关于安全行车,你有什么心得,欢迎留言交流!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你的点赞、留言与转发,才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小编以后将带来更多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