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大家被视频骗了!安徽发生一起车祸“四人当场丧命”是谣言!

大家被视频骗了!安徽发生一起车祸“四人当场丧命”是谣言!

3月25日上午,阜阳人的朋友圈里有网友发视频称:“在阜阳润河路双清湾段发生一起车祸,车上四人当场丧命。”从视频看来,车祸现场很是惨烈。有不少网友很是担心,特向阜小新求证该视频是真是假?更是有热心市民赶往事发现场一探究竟,道路一切正常,并未有事故痕迹!

这次事故到底是真是假?于是,阜小新向权威部门求证。

据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应,3月25日,阜阳双清湾路段有起事故发生,但对于网友所称“车上四人当场丧命”的情况,警方辟谣称,小型专用客车内乘客五人受轻伤,均无生命危险。

也就是说,今天的确发生了这起事故,但网上所传视频中网友明显故意夸大!所以,大家被视频骗了!

据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介绍该事故的起因,2020年3月25日6时40分许,高某某驾驶车牌为沪AWD860小型专用客车(载带乘客五人),沿西清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润河路交叉路口时,与沿润河路由西向东行驶的刘某某驾驶的皖K7N851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该事故造成两车具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另沪AWD860小型专用客车内乘客五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阜阳交警温馨提醒:切勿信谣传谣!

请广大网民不要以讹传讹,以免引发社会恐慌,同时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途中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