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Life360免费推出碰撞探测功能 可识别车祸中的用户并立即提供帮助

Life360免费推出碰撞探测功能 可识别车祸中的用户并立即提供帮助

黑科技,前瞻技术,Life360,碰撞探测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全球领先的家庭安全与协调服务机构Life360宣布,其领先的碰撞探测功能(Crash Detection)现在可免费提供给美国用户。当发生严重车祸时,Life360的碰撞探测功能能够感知,让人们在事故发生最初的几个关键时刻更快做出反应,从而挽救生命。该功能适用于iOS和安卓设备,目前属于Life360基本套餐中的功能,可免费下载。

Life360最近进行了一项调查中发现,超过70%的用户表示曾经经历过车祸,与Z世代只有30%的人经历过车祸相比,X世代有超过80%的人经历过车祸。此外,X世代有51%的人容易开车分心,而Z世代只有32%,千禧一代有45%,婴儿潮一代有41%,沉默的一代有36%。

碰撞探测是一项驾驶安全服务,能够识别事故中的用户,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该功能采用Life360的专利技术,利用用户手机上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和GPS),在车辆时速超过25 mph时,可探测到重大碰撞事故。

在探测到碰撞事故后,Life360会立即向车内用户推送通知。如果需要帮助,或者用户在5分钟期限内没有做出响应,所有Life360的成员和紧急联系人都会收到用户确切位置的短信通知。

作为碰撞探测功能的一部分,用户可以升级到Life360 Driver Protect,让训练有素的Life360现场代理人向事故现场派遣急救人员。此外,还能够通知Life360成员,并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指导。Life360 Driver Protect的售价为每月7.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