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荒唐!合肥一班主任沉迷赌博 编造授课信息骗家长20余万还骗了……

荒唐!合肥一班主任沉迷赌博 编造授课信息骗家长20余万还骗了……

2019年下半年,张某应聘至肥东县某中学担任班主任一职。因沉迷网络赌博,张某利用班主任的职务便利,编造信息,骗取家长20余万元的学费。同时张某以其岳父因车祸需要做手术为由,从其同事处骗取10万余元,以上赃款均被张某用以赌博挥霍。原本拥有美好前程的人民教师,被网络赌博毁了一生。

2019年张某所在的学校和北京某大学合作,创办了网络授课班,该班于2019年8月报名结束。在授课过程中,网络授课班的负责人向学校反映,有部分未报名的学生也在上课。学校经核查后发现,是张某以学校的名义私自收取了数十名学生家长共计20余万元的学费。见事情败露,张某向校方谎称家人出了车祸,学费都交到了医院应急,并承诺会尽快将学费退还学校。然而学校等来的不是张某的退款,而是他离岗“失踪”的消息。

原来张某自2019年6月起,学会了网络赌博,并且越赌越大,不但将自己的存款输光,还输掉了父母的10万元积蓄。张某原本想利用网络授课班骗取的学费“回本”,但结果却令自己越陷越深。

为了填补亏空,张某又把主意打到了该校开办的另一网络课堂的头上。趁着2019年度的该课堂报名还未开始,张某向学生家长谎称已经开始报名,骗取家长共计万余元的学费。可是,这离要退还学校的20余万元还差很多,于是,张某又把钱砸进网络赌博里,再次输的血本无归。

期间,张某还以家人住院为由向多名教职工同事骗取10万余元,同样赌博输掉了。自知丧失偿还能力后,张某便“人间蒸发”,直至被抓获归案。

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目前因涉嫌诈骗罪被肥东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