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襄荆高速发生车祸 一人被困驾驶室消防员历时两小时成功将其救出

襄荆高速发生车祸 一人被困驾驶室消防员历时两小时成功将其救出

原标题:襄荆高速发生车祸 一人被困驾驶室消防员历时两小时成功将其救出

2020年3月25日,荆门市襄荆高速荆州往襄阳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荆门长坂坡路特勤消防站历时2小时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08时34分,长坂坡路特勤站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荆门市襄荆高速荆州往襄阳方向K1689公里处发生车祸,有1人被困。随后长坂坡路特勤站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及10名指战员前往处置,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货车与路边护栏相撞,车头被撞变形,驾驶员被卡在座位与方向盘之间动弹不得。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救援组利用机动液压破拆组对车门进行扩张破拆,由于施救空间狭窄,在与高警协商后联系拖车配合救援。

“千万坚持住,马上就能救你出来了!”

“不要放弃,你家老婆孩子还等你回去呢!”

······

展开全文

由于被困时间较长,消防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加紧破拆,经过2小时的努力,成功为被困人员腾出空间,小心地将被困人员从座位上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在此消防人员提醒广大车主,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切勿抢道占道,变道时一定要注意前后方向,确认安全无误后再行驶,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