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大丽高速4起事故车毁人伤,这几个危险路段一定要注意

大丽高速4起事故车毁人伤,这几个危险路段一定要注意

从图中可以看到,车子左前方与隧道碰撞已经变形,轮胎即将脱落,左侧前车门及车尾均有不同程度变形。民警告诉读本君,这起事故造成乘客阿某,张某,杨某,李某4人受轻微伤。

大丽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行至石金山隧道时要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要杜绝疲劳驾驶等情况。

白汉场立交桥与松园桥连接线匝道

2019年11月22日11:10,刘某驾驶云P牌照的小型轿车,沿大丽高速公路由丽江往迪庆方向行驶,当行驶至大丽高速公路松园桥连接线K1+200M处时,所驾驶机动车与道路中央挡墙相撞,造成车辆受损。

经查,刘某存在实习期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提醒:

白汉场立交桥与松园桥连接线匝道,观察道路通行情况,在下坡及道路变窄路段请勿超车和保持安全车距,请勿酒后驾驶机动车。

大丽高速公路193公里起伏路面

2019年12月07日,和某驾驶云P号牌小型轿车沿大丽高速公路由丽江往大理方向行驶。凌晨01时06分,当车行驶至大丽高速185公里处时,与道路右侧护栏相撞,造成所驾驶车辆受损的财产损失道路交通事故。

民警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对和某进行呼出气体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122mg/100mL,达到醉酒阈值。

民警提醒:

大丽高速公路193公里起伏路面,注意减速慢行,防止车辆颠簸,请勿酒后驾驶机动车。

大丽高速公路179公里丽江方向下坡

2019年11月26日19时33分,张某驾驶云A牌照小型越野客车,沿大丽高速公路行驶至大丽高速公路K153+100M处时,与杨某驾驶的云P牌照的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追尾,造成两车车辆受损。

乘车人吴某、刘某、张某、武某4人受轻微伤的交通事故。事故的原因是后车张某疲劳驾驶。

民警提醒:

长下坡路段控制车速,以免车速快发生事故,请勿疲劳驾驶。

一定要谨记

驾车上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宁慢一分,不抢一秒。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安全,才是离家最近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