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小叔拆迁分百万,他车祸要赔六十万,弟媳却跟我借钱,我不肯借全家翻脸”

“小叔拆迁分百万,他车祸要赔六十万,弟媳却跟我借钱,我不肯借全家翻脸”

01

这个世界上,子女多的家庭,父母总是会不由自主偏向一个。要想让父母做到一碗水端平,实在是很难。因为对于父母来说,手心手背都是肉。

和老公结婚时,林玉就受了很多的苦。婆婆不是很待见她,结婚时只愿意拿出三万彩礼,其余的就没有了。而当时,林玉爸妈陪嫁都有十万。对于林玉这样的倒贴行为,她爸妈深感抬不起头。

02

婚后,因为没有买房,林玉和老公暂时和公婆住在一起。只是婆婆这人,性格强势,又爱事事掌控在她自己手里。所以同住的那些日子,林玉没少受苦。而这些苦,她又不能跟老公说,生怕他为难。

后来林玉和老公买了自己的房子,这才摆脱了婆婆的管束。因为她要执意买房搬出去,婆婆对她意见更大,觉得她是故意怂恿老公离开自己的父母。林玉百口莫辩,只能任由婆婆对她误会更深。

03

因为婆婆不待见林玉,导致了婆家拆迁时,她直接就把上百万赔偿款全都给了小叔子。而小叔子拿到这笔钱,一分钱也不愿意分给林玉和她老公。就连后来她老公生病,林玉跟他借三万,他都不愿意,说让林玉回娘家借钱,他没钱。

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小叔子的报应来得那么快。两年后,小叔子开车上高速,却和别人追尾发生很激烈的交通事故。最后受伤者不治身亡,小叔子要赔给受伤家属六十万。

04

得知这个消息时,林玉和她老公都震惊了。而震惊没多久,婆婆就陪着弟媳来到他们家,想跟他们借钱。林玉反问她们,当初婆婆给了上百万,这钱她们怎么不用?这时,婆婆开口了,说这些钱,都是给小叔子的两个儿子留着买房结婚的。如果这次花掉,那以后就买不起房子了。

听到这,林玉不禁一阵冷笑。小叔子的两个儿子,比他们的孩子还要小,现在就留着钱到以后买房了。想到都这样的紧急关头了,小叔子弟媳还不舍得花自己的钱,却偏偏来跟他们借钱。这说白了,还不是看他们好欺负,觉得以后这钱也可以赖掉。

05

林玉跟婆婆说,要她借钱也可以,但先把当年的上百万拆迁款,分他们一半。婆婆一听,就阴沉着脸。说老公和小叔子是两兄弟,他们不能袖手旁观,见死不救。林玉觉得真是可笑,当初她跟小叔子借三万,他都说没钱。如今他要借六十万,林玉凭什么就要借呢?难道就他们的钱,是辛苦钱?他们的钱就是大风刮来的?

林玉拒绝了,婆婆就天天来闹。而老公也动摇了,不忍心见死不救。可林玉真的不想借钱,因为这钱,借给这样的白眼狼,他们是不会感恩的。大家说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