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百色西林:疫情防控期间不居家,违法飙车人车齐被抓

百色西林:疫情防控期间不居家,违法飙车人车齐被抓

人民网西林3月11日电 当前正处疫情防控期,然而有些人未呆在家中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反而瞧准疫情期间街上车少路宽,夜间偷偷跑出来飙车。大功率摩托车噪音不仅严重扰民,而且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西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夜间巡逻时发现有人在县城区飙车,为及时制止和查处“飙车党”,值班巡警采取便衣便车跟踪拦截,警车尾随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在城区第二开发区菜市周边一小巷将一伙“飙车党”截停。查获违法飙车的未成年人4人,暂扣摩托车4辆。经民警现场批评教育,违法行为人杨某、李某等4人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并当场表示悔改。

查获违法飙车人员现场。西林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供图

目前,暂扣的摩托车已移交交警大队依法处理,交警大队还将责令交通违法行为人杨某、李某等4人及其家长集中学习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等交通安全知识。(李书愿、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