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切记:规范驾车这个动作不能忘!保定一男子因它丧生

切记:规范驾车这个动作不能忘!保定一男子因它丧生

3月20日,保定清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名中年男子当场身亡。

时封君(微信ID:shidaifengmian)了解到,事故地点为清苑区石桥乡南候村清水河桥头,肇事车辆则是一辆三轮农用汽车。

据知情人介绍,三轮农用汽车当时载满了粮食正在准备过磅称重,便停在了清水河桥头。但司机一时疏忽,下车时竟忘记拉手刹,结果导致原本停着的三轮农用汽车,突然向后发生了溜车。

悲剧也随之而来,一名中年男子刚好从车后方经过,被后溜的三轮农用汽车撞倒在地后,随机又遭到车轮二次碾轧,当场便血流不止、昏迷不醒。医护人员到场后,确认该中年男子因伤势过重已没有了生命体征。据了解,该中年男子是附近村民,是一名聋哑残疾人员,平日以维修自行车谋生。

很多司机对手刹的正确使用方式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在新闻端也频见诸如斜坡停车倒溜事故等报道。看似小小的一个动作,却也关联着生命安全。

时封君提醒大家,请一定要养成停车熄火拉手刹的习惯,一个良好的开车习惯,可以极大地增加行车安全,远离事故祸端。

执行主编丨于韦

程序编辑丨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