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山东平安产险:协助新手车主申请救援

山东平安产险:协助新手车主申请救援

山东平安产险:协助新手车主申请救援

http://www.e23.cn2020-03-23

    摘  要:在等待救援的时间里,胡亚亚向邻居详细的介绍了平安各项救援服务和简单的车辆使用的常识,邻居在感叹平安强大的后援服务的同时,也对胡亚亚专业的知识和服务意识予以肯定,表示车险以后一定继续选择平安。

  近日,刚从家出门准备上班的山东平安产险的胡亚亚,看到楼下有一个邻居很是焦虑的在反复的启动汽车,但是车俩始终没有发动起来。通过交谈了解到车主是新手昨晚马虎忘记关车灯,导致蓄电池亏电无法启动。胡亚亚得知邻居是平安车险客户后,协助邻居拨打95511申请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在确认车辆和投保人信息后,救援服务10分钟左右到达现场,帮助邻居接电成功发动汽车。

  与此同时,在等待救援的时间里,胡亚亚向邻居详细的介绍了平安各项救援服务和简单的车辆使用的常识,邻居在感叹平安强大的后援服务的同时,也对胡亚亚专业的知识和服务意识予以肯定,表示车险以后一定继续选择平安。

  平安为多个城市落地智慧交通,提供出行畅通、交通安全、运输监控与交管服务,实施区域平均车速提升12.4%,交通事故率下降10%,重点路段拥堵时间缩短30%。平安好车主更是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便捷出行的保障,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李欢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网易微博搜狐微博人人网豆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