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突发!江西母子俩因交通事故身亡

突发!江西母子俩因交通事故身亡

  24日中午1点半左右,在景德镇市一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撞向一辆两轮电动车,事故造成两人死亡。26日,交警部门公布了事故初步调查结果。

  当时电动车跟汽车撞到一起,然后被一直推,两辆车子一起翻下去了。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120救护车很快到了现场,展开营救。

  交警介绍,当时白色的肇事车辆和电动车都在道路旁边的深坑当中,这个坑有5米深左右。

  事故造成电动车上的女子当场死亡,后座上一名10岁大的男孩,经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两人是母子关系,肇事司机受轻微伤。

  交警通过调取视频资料发现,白色越野车突然越过双黄线直接撞向电动车,而且没有减速迹象,一直推到深坑。

  当天下午,交警对肇事司机汪某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检测以及毒检,排除了酒驾和毒驾。

  据汪某交代,当时开车有点分神了,没有注意到车辆前方动态。

  司机由于分神,把头部转向了车辆右边,观察力都在右边,没有注意到前方的动态,等到他把头扭过来之后,距离这个电动车就3米远了,因为过于慌张把油门当刹车踩,造成了此次事故的重大后果。

  目前,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