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一轿车撞坏隔离栏 神秘短信留言"千万别回来"

一轿车撞坏隔离栏 神秘短信留言"千万别回来"

一轿车撞坏隔离栏 神秘短信留言"千万别回来"

2018-4-1 09:43:22

看看新闻news 选稿:李佳敏

原标题:黄浦轿车撞坏隔离栏 神秘短信留言“千万不要回来”

  31号凌晨2点多,黄浦区西藏南路淮海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轿车失控撞击中间隔离栏,车头严重受损。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事故原因。

  目击者介绍:当时这辆挂江苏牌照的轿车行驶到西藏南路淮海东路路口时,车头顶撞中间隔离栏杆,多个金属隔离栏杆被撞歪。轿车车头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掉落。民警接报后,正在现场展开调查和善后,所幸无人员伤亡。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车内所有的物品都留了下来,包括女士用的化妆品、衣服、苹果手机等。苹果手机上还留有一些短信,短信表示:"我是刚才给你打电话的那个女的,警察已经找到我了,我说我不知道。",还说"你不要回来,千万不要回来。"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看到,车辆受损较为严重,车内所有物品都落在车厢内。

  而有目击者称:事发时疑似并未看到肇事司机停留在现场,但究竟情况如何,还是要以权威部门调查为准。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东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