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紧急抢险!上海闵浦大桥一面包车侧翻,s4高速面包车与SUV相撞

紧急抢险!上海闵浦大桥一面包车侧翻,s4高速面包车与SUV相撞

3月20日上午8点多,上海闵浦大桥上发生一起面包车侧翻的事故,几名乘客受伤,所幸并无大碍。同日早晨,S4沪金高速南桥出口处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目击者介绍:这辆面包车可能是撞击到了桥面上的异物后发生侧翻的,车上有多名乘客。

事故发生后,民警到场协调抢险人员到场处置,大型吊车也赶赴现场将面包车吊正,据了解:车上有几名乘客受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而在20日早晨7点左右,S4沪金高速近南桥出口处,一辆面包车与一辆SUV车发生碰撞,导致高速几块侧面护栏掉落,两车车损严重。

事故导致该路段交通较为拥堵,事故发生后,抢险人员到场进行疏导交通并将车辆牵引走。

据奉贤警方介绍:2020年3月20日7时10分许,奉贤公安分局接报警称:S4沪金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系周某(男,59岁)驾驶一辆小型客车沿S4高速金山方向行驶时,因变道与邓某(男,59岁)驾驶的大型客车相撞。事故致两辆车上5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已排除周某、邓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月20日傍晚,上海南浦大桥上也发生两车擦撞事故,导致后方车辆拥堵、还有一辆土方车发生故障停靠在桥面上,让晚高峰交通雪上加霜。

近日,申城交通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提醒司机朋友们保持安全车距、集中注意力,切勿随意变道,避免事故发生;另外,在开车时,要注意相互谦让,切勿争道抢行,一些司机总是在变道时不看两侧的车辆,给交通事故带来一些隐患。

希望大家出行平安!一切顺利!工作愉快!春暖花开的季节,大家要去踏青赏花,抗击疫情,享受生活! 千万不要让意外来打扰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