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图片 > 广西的这起“事故”三个当事人讲的都不一样,交警调查后却发现

广西的这起“事故”三个当事人讲的都不一样,交警调查后却发现

购买车险

是为了给车主发生事故后一定保障

发生交通事故报保险理赔

方便又省心

然而有了车险

也不能为所欲为

比如伪造交通事故试图骗保

近日,百色交警处理了一起驾驶人伪造事故现场企图蒙混过关骗取保险公司保金的事故。

伪造事故现场详情

3月17日下午,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百色市右江区国道323线1493KM+970M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电动车碰撞了一辆奥迪小轿车,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停在国道323线“某废旧金属回收公司”门前路边,一辆二轮电动车侧翻在轿车左侧,电动车的车头损坏比较严重。事故当事双方都说是奥迪轿车停靠路边,电动车在后碰撞了过来,请交警部门出具事故认定书,以便于保险理赔。

细心的民警发现

虽然现场两车刮痕位置相符

但是通过比对碰撞痕迹

发现刮痕都属于旧的刮痕

地上散落物也有蹊跷

没有零散的碎片、只有大件电动车的外壳

且有人为丢放的嫌疑

当事双方没有就彼此过错进行任何辩解

只是一味地催民警出具认定书

综合各方面的因素

民警怀疑这很有可能是一个伪造的现场

可能是“骗保”行为

发现疑点后,民警对两车驾驶员及证人分开单独询问取证,三人对事发过程的细节无法自圆其说。在证据面前,三人如实交代了事情原由。

原来,3月16日,黄某警驾驶二轮电动车在右江区龙景三中附近路段自然翻车,造成车辆损坏,便通知保险公司前来勘察想要获得理赔,但被告知该车没有购买到相应的保险,不在理赔范围。

黄某警心有不甘,便打电话给黄某优,告诉他自己翻车又得不赔偿的事情,并向黄某优提出利用其奥迪轿伪造事故现场的要求。念在朋友加亲戚的份上,且自己车身也有刮痕需要修补,便答应了黄某警的请求,并叫上朋友韦某一同前往,让在韦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作为证人在场。

当天,黄某优将其奥迪停在某废旧金属回收公司附近路段,黄某警驾驶破损的电动车靠在奥迪轿车左侧,并将碎片丢放在现场,随后报警称事故刚刚发生。

黄某警、黄某忧原本以为,伪造的事故现场如此逼真,交警肯定按一定程序,出具事故事故认定书,然后他门各自再通过保险理赔减少自己的损失。没想到很快被交警识破。

鉴于黄某警、黄某优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黄某给予告诫处理,责令其及时纠正不法行为,不得再犯。

想要瞒天过海、移花接木

不存在的!

蜀黍的火眼金睛,

会将一切都看在眼里!

伪造的东西,终归会有破绽

违法犯罪,没有侥幸一说

切莫因贪图小利,越过法律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