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海城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奥迪与夏利相撞后起火

海城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奥迪与夏利相撞后起火

  华商晨报

  鞍山讯(记者 董南迪)电话里说半小时就到家,可等了3小时亲人还没回来。

  昨日,海城市东四镇公路上两车相撞起火,车内的六人全部遇难。

  医院里,赶来认尸的人已无法辨认被烧焦的尸体。

  现场 夏利被烧只剩框架

  昨日11时40分许,海城市东四镇政府西侧公路发生特大交通事故。13时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公路大盘线已被封锁。

  事故发生地点距封锁线约两公里,在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辽A牌照的奥迪轿车刚刚被吊车放到拖车上,汽车前部变形。一辆夏利出租车已经严重变形,被烧得仅剩下一个框架,在吊车将其吊起时,油箱仍在漏油。

  直到14时10分,两辆肇事车辆被清障车运走,环保人员对现场地面进行了清理,阻断了150分钟的大盘线(海城大榆高速公路出口———盘锦)才再次畅通。

  目击 “听到有个女的喊救命”

  一位目击村民告诉记者,“当时听到砰一声响,也不知道是爆炸还是撞上,过来一看已经着火了。有几个附近的村民好像想救人,用锹把门撬开了,但由于车严重变形,人卡在里面出不来。后来火越来越大,他们不得已撤了下来。”

  “当时火苗子着得挺高,夏利出租车好像有三男两女,我听到有个女的喊救命。”另一名目击者说。

  据介绍,消防人员赶到后迅速疏散群众灭火,但还是晚了。

  “救护车来的时候往出运尸体,夏利出租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人都被烧黑了。”一位目击者称。

  事故处理部门现场勘察后,用粉笔在路面上做出标记。事故发生在“大盘线177公里+200米,路宽12米,机动车道每侧宽3.6米。”记者从现场勘察标记中了解到,辽C牌照的夏利出租车由东向西行驶,右前轮刹车拖印17.1米,“止点距路北侧边缘3.2米”。

  医院 尸体烧焦无法辨认

  在海城市正骨医院里,记者见到了三名前来辨认尸体的人,由于尸体烧损严重,几个人都没有确定其中是否有自己的亲人。

  据了解,前来认尸的人中午曾接到亲人的电话,说开车已经到东四镇了,不到半个小时便可以到家,但家里的人等了三个多小时还没有见到亲人回来。得知东四镇发生车祸,几个人才立即赶往医院……

  相关部门证实,肇事的奥迪轿车与夏利出租车相撞后起火,奥迪车内的一人和夏利车内的五人全部死亡。

  事故发生后鞍山市相关领导组织召开调度会议,明确要求交管部门组成调查组,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同时尽快核实死者身份。

  目前,事故原因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另讯(记者 朱明宇)3月29日19时30分许,灯塔市小小线128公里处,一辆挂斗货车和一辆夏利出租车相撞,出租车上的2男1女当场死亡,货车司机无大碍。(华商晨报)[编辑: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