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商洛市区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伤行人后逃逸

商洛市区男子驾驶摩托车撞伤行人后逃逸

3月18日12时10分,商州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称:“市区工农路与西背街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将一行人撞伤,摩托车逃逸,请求出警。”接报后,事故处理民警驱车前往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访问工作。

事故发生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人流密集,受害人对肇事车辆特征描述不清,现场也未发现有价值的遗留物品,商州交警大队立即启动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专案组加大侦破力度,通过集成指挥平台、路面监控系统,摸排线索,为调查指明方向。

办案人员兵分三路,一路向受害人了解详细情况,一路在现场周边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者,一路调查周边视频监控,查阅视频信息。经过8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一辆号牌为陕H09**B的摩托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及时联系该车车主杨某,杨某称摩托车中午借给朋友了,不是自己驾驶。民警又根据杨某提供的情况找到马某某,同时对杨某、马某某进行隔离审查。肇事人马某某对自己驾驶杨某的摩托车在工农路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112018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