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淄博:因事故车辆被扣留 提车时被缴停车费

淄博:因事故车辆被扣留 提车时被缴停车费

齐鲁网淄博10月31日讯 (淄博电台记者 王丽华 苑诚) 近日,市民孙先生在淄川双杨镇彭家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个四岁的孩子忽然从胡同里跑出来,孙先生避让不及,把孩子撞倒在地,孩子轻伤。对方担心孙先生逃避责任,立即要求交警部门扣了车。

事故处理完之后,孙先生去淄川立兴停车场取车时,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却要求孙先生缴纳235元的清障费,这让孙先生感觉很不合理。在记者的咨询中,孙先生介绍他的车当时可以正常行驶,也没有清障车前来拖车,所以产生的这个费用令他感觉一头雾水。   

孙先生还给记者介绍了一个细节,当时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要求收取孙先生270元的清障费,孙先生跟民警求了求情,工作人员还给了他一个折扣。   

而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淄川交警大队宣传科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了解情况后会给记者一个答复。近日民警反馈,根据相关交通法规,认定该缴费为正常收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