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载入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祸新闻 > 定陶交警护航复工复产,稽查布控查处两起重点违法行为

定陶交警护航复工复产,稽查布控查处两起重点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318160135.jpg

民警在定砀路冉堌镇一卫生室附近对涉嫌报废车辆拦截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3月18日讯(记者 张芳 通讯员 仲崇尚)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道路上车辆也逐渐增多,随之而来的一些车辆的交通违法现象也开始增多。有些驾驶员仍然存在侥幸心理,全然不顾道路交通安全,对此,定陶交警大队加大巡逻管控和预警力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3月16日21时30分,定陶交警大队指挥中心预警称,车牌号为鲁R096E9号灰色面包车涉嫌报废,指挥中心孙南主任随即调度定陶交警大队冉堌中队民警在定砀路冉堌镇一卫生室附近对其进行拦截并一举将其查获。 

  在当日23时,定陶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又接到预警,鲁R62J18小轿车涉嫌交通违法行为,随即调度附近中队民警对其进行查处。经核实,该车驾驶员魏某涉嫌驾驶证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上路违法行为,被定陶交警大队东丰路五中队成功查获。 

  定陶交警提示,无证驾驶和驾驶报废车辆危害巨大,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广大驾驶员朋友切莫以身试法。